上海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二级页面关键词
上海报废车拆解流程
所属分类:二级页面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2-03-09 09:46:37  次浏览
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和再生利用是节约资源、实现资源继续利用的重要途径,是我国实现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措施之一。随着汽车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人将会接触汽车报废这一环节,很多人一定对汽车拆解非常好奇,那么小编带领大家了解一下上海报废车拆解流程是怎样的。
上海机动车报废标准
1、机动车达到国家报废标准;
2、未达到报废标准,但发动机或者底盘等部件严重损坏,经检验不符合国家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
3、未达到报废标准,但年检时机动车排放不达标。

上海报废车拆解流程
第一步:拆除电瓶、轮胎、油箱等危险部件;
第二步:车身整体切割,在车管或者商务部门的监督下破拆车身前后桥、车架、转向机、发动机、变速箱等五大总成;
第三步:对车辆进行精分拆解。
报废汽车拆解工将报废汽车的胶垫、内饰、座椅、塑料壳等易燃物拆除后,再进行气割,手持喷着蓝色火焰的气割枪,正自上而下对车辆的车顶、车身、底盘进行拆解。
上海报废车拆解后零部件如何处理
拆解报废车进入企业场地后,企业会尽快拆解,以免占用场地。一辆完整的汽车经过报废汽车拆解工分解后,会被拆成上百个部件,能卖的卖,将可重复利用的材料变废为宝。不能卖的也要妥善处理,以免对环境造成污染。
1、销售零部件。国家已经解禁了五大总成,也就是说,只要符合使用标准,汽车的五大总成是可以卖给汽车生产再制造公司的。另外,像后视镜,车门,玻璃,座椅等,只要有修理厂或车主需要,都可以拆下来卖。这些配件价格实惠,而且基本能满足使用。
2、废物的处理。一辆车上有蓄电池,蓄电池里有酸液,这类东西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要谨慎处理。废油的收集,拆解前先收集车内的残余油量,一是避免切割的时候造成危险,二是避免渗入地下,污染土地,进而影响耕种。
3、废钢的处理。报废汽车拆解后会有不少废钢角料,这些废钢通常卖给钢厂。主要分两种,一种是普通钢材,另一种是重金属铝、铜、铅等。因为重金属的价值是普通钢材的数倍,有能力的报废厂会将这些重金属仔细区分开来,分别卖给铝厂、铜厂等,以提高报废汽车厂的利润。
上述内容便是关于上海报废汽车拆解流程的相关讲解,希望通过小编的讲解可以让车主们了解更多关于汽车的相关资料,看似简单的报废车拆解流程,操作起来非常的复杂,有的拆解步骤还很危险,发生爆炸引发火灾。希望广大的车主朋友们千万不要非法拆解报废车,避免发生比必要的危险。
拓展资料
上海报废车拆解流程、上海报废车拆解单位、上海报废车拆解手续、上海报废车拆解电话、上海报废车拆解标准、上海报废车拆解销户流程、
友情链接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21-57888033     网站地图
地址:上海市区域均有网点
热门词:上海解体厂,上海报废车辆解体中心,上海报废车辆解体中心电话多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21-5788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