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二级页面关键词
上海事故车报废
所属分类:二级页面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2-03-09 09:46:42  次浏览
交通事故中,车辆很容易受到损害。特别一些一线城市例如上海、北京等,交通非常发达。避免不了会发生一些事故,有些比较严重打的事故,甚至会造成车辆的报废。使得车辆不能继续投入使用。那么上海事故车报废要怎么做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走进去了解一下。

上海事故车报废标准
 (1)经修理和调整仍不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2)经修理和调整或者采用控制技术后,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或者噪声仍不符合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上海事故车报废流程
(1)报废汽车的拥有者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办理机动车报废手续。公安机关应当于受理当日,向报废汽车的拥有者出具《机动车报废证明》,并告知其将报废汽车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
(2)报废汽车的拥有者应当及时将报废汽车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
(3)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凭《机动车报废证明》收购报废汽车,并向报废汽车的拥有者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4)报废汽车的拥有者凭《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向汽车注册登记地的公安机关办理注销登记。
(5)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对回收的报废汽车应当逐车登记,报废汽车回收企业不得拆解、改装、拼装、倒卖有犯罪嫌疑的汽车及其“五大总成”和其他零配件。“五大总成”是指从报废汽车上拆解下的发动机、前后桥、变速器、转向器、车架。
(6)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将报废汽车出售、赠予或者以其他方式转让给非报废汽车回收企业的单位或者个人;不得自行拆解报废汽车。
上海事故车报废需准备那些材料
事故车辆达到国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车主应携带机动车登记证、车牌、行车证和原车,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机动车回收企业进行以下操作:
1、填写《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表》。机动车回收利用企业确认机动车解体,向机动车车主出具《废旧汽车回收利用证明》;
2、机动车回收企业应当自机动车解体之日起7日内将《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机动车登记证、车牌、行驶证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副本交回车管所;
3、车管所向车主出具的《机动车注销证书》,然后向车主出具的《机动车注销证书》办理道路维修费销售等相关手续,报废手续完成。
小编在此希望广大用户,为了自身的安全问题 严格的遵守车辆的规定。不光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社会的不负责。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以上便是关于上海事故车报废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对车主朋友们有一定的帮助。
拓展资料
上海事故车报废赔偿标准、上海事故车报废回收、上海事故车报废拆解、上海事故车报废流程、上海事故车报废补贴、上海事故车报废销户
友情链接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21-57888033     网站地图
地址:上海市区域均有网点
热门词:上海解体厂,上海报废车辆解体中心,上海报废车辆解体中心电话多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
点击拨打电话:021-57888033